无泪。。。无力。。。

打从懂事以来,我就坚信“眼泪没有意义”!
所以我从来不允许自己在人前掉泪。
但是如果告诉你们,我听苦情歌会流泪。你们一定无法想象吧?
我很容易为了别人美丽的故事而流下感动的泪水。
也很容易为了别人可怜的遭遇而流下同情的泪水。
然而,为了自己的一切?我哭不出来!
这或许是对于我掘强的惩罚吧?
我很讨厌满怀愁善感的自己!
我把脆弱的她囚禁在心灵深处。

朋友说我太理智。
但是,这有什么不好?
感谢前男友把家人摆第一位而立下的决定,和平分手。
更感谢他的理智让我们免于受异地相思之苦。
从此,我的朋友席上多了一位不普通的“普通朋友”!

以为爱自己最简单不过,可是今天的我不再简单!
什么时候变复杂了?

我把感情藏在我的避风港!也投资“友情”。
但是,真正用心在交的朋友有几个?
长期在朋友堆中扮演“聆听者”的角色。一直。。。用心。。。认真。。。聆听。。。
我的伤感是真的,然而我的笑容。就连我。。。也开始怀疑。它是真的吗?
因为我爽朗的个性,没有人注意过更或许没有人在乎过我的感受吧?

疲惫的心加上微恙的身体,心情跌落谷低!

是谁确实地告诉人们天使长有一双漂亮的翅膀?
折翼的天使?也许这是我们对于恶魔美丽的误会,也不一定!

别再把你们的枷锁套在我的身上!

原来
爱情。友情。 一样伤人。。。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