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简讯

昨晚从朋友哪儿收到一封很有趣的手机简讯!

一个大雨滂沱的晚上,你的男/女朋友全身湿溻溻地站在你家门口按着门铃。
你开门一看既惊喜又心疼他为了来找你淋了一场大雨。
于是赶快拿了他能穿的衣服,把他推进你房里让他换上。
此时,客厅里的电话响起。
拿起听筒,另一端传来他母亲颤抖的声音。
“孩子,你冷静地听我说。我孩子在去你家的路上遇到车祸,还没来得及送去医院就走了!”
受到惊吓的他,呆坐在沙发上完全答不上话。

此时,假如主角换上是你。
你会冲进自己的房间见他最后一面?
还是害怕地夺门而出?


假设...如果...是我?
我应该会赶快跑回房间吧?
一,我没有见过鬼!
二,还是一只跟我有亲密感情的鬼耶!
难得的不可思议!哈哈哈!!!

朋友,请原谅我没有浪漫的情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