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愉快的经历

来自朋友一封充满猥亵意味的彩讯
老实说我真的很生气!
我知道你是无心的,只是逗着我开玩笑而已
但是这让我想起不愉快的经历

我也不记得是几年前的事情了
一个不明来历陌生的手机号码
忽然一连几天不间断地发送猥亵照片过来
那时候的我年纪还轻,真的害怕得不知所措
恶心的照片,一天一天的接收。。。
报警?
说真的,我国报警真的有用吗?
我保留我怀疑的权利!
就算告诉身边的朋友也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
唯一息事宁人的办法
把手机号码换了!
庆幸那个变态也不是很神通广大
类似的事情没有再发生

这件事情以后
原本就不常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人分享的性格越发明确
反正把事情告诉你们也不能改变些什么?
只有大家一起穷着急
何苦?

这件事情以后,我也更了解
社会里从来就没有男女平等

用尽所有勇气---我还算独立
用尽所有力气---我自力更生

但是,身为女儿身
再怎么硬撑
有些恐惧还是承受不了

愿天下女性都不再遇上变态恶魔的骚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