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止步

朋友,请停止你的伤感!
越是想忘却越是清楚记得每一件甜蜜的小事情,小动作,甜言蜜语!
越是想装作若无其事你的心越是伤痕累累!
放它一条生路吧?
它不累身体也需要休息吧?
人生不需要完美!也不可能完美!
遗憾也是一种美.
偶然回首,你很清楚自己失去了生命中可能是最重要的!但是至少你能确定自己不会后悔!对吗?
虽然我这个朋友不是很称职,但是当你感觉寂寞时可以打给我呀!只要你不嫌弃我不会用温柔的声音安慰你.(其实你好像也不需要我安慰吧?)
睡不着也可以找我!(我敲晕你!哈哈哈!)
亲爱的,永远会支持你的!
that's what friends fo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